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安西驰服务商
产品:193  浏览:36101
1862138365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驰电气的发展历程及市场发展前景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驰电气的发展历程及市场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软件新城管办)副主任周非凡一行走访西安西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西驰电气总部与总经理徐革平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总经理徐革平介绍了西驰电气的发展历程及市场发展前景,周副主任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实地参观研发中心和测试中心的过程中,周副主任详细了解我司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诉求,对园区的服务和运营有哪些建议,就我司所遇问题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徐总对软件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通过过硬的产品核心技术,将西驰电气打造为在电力电子行业更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提高园区的综合实力。

周副主任表示,我们将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安西驰服务商 访问量:36101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