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安西驰服务商
产品:208  浏览:37554
1862138365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晶闸管功率控制器CPC-3H缺相保护怎么修?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晶闸管功率控制器CPC-3H缺相保护怎么修?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晶闸管功率控制器CPC-3H缺相保护怎么修?

没想到***近维修调功器SCR的客户多了起来。前几天广东阳江市的客户,电话里说一套退火炉热处理设备,自动模式不能正常使用,检测时发现200A的晶闸管功率控制器报了故障,检测外围一切正常,启动调功器时报警,缺相保护,故障消除不了,反复重启都报这个故障。

SCR电力调整器缺相保护比较常见,80%的故障都是无输出缺相。此台西驰CPCH系列的调功器检测如下:

***:西安西驰 XICHI 型号:CPC3H-200/0.4 电流等级:200A

故障:一启动就报警,显示缺相保护启动不了。

维修思路:检测整机模块基本正常,初步确定是主板无输出故障。找到故障点修复即可。

西驰的调功器主要有三个系列,CPC1H单相晶闸管功率控制器,CPC3H三相电力调整器,主要分多功能型和标准型。常见的故障电源欠压,缺相保护,电流不平衡保护,过流保护,晶闸管过热保护。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安西驰服务商 访问量:3755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