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安西驰服务商
产品:206  浏览:37268
1862138365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2年度国产变频器之十大人气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2012年度国产变频器之十大人气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2012年度国产变频器之十大人气***

2012年绝大多数***在过去的一年业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忍受了一年的苦闷,都将希望寄托在2013年,由此可以预想2013年将是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价格竞争将***高涨,本文为你罗列国内变频器行业中***热门十大***。

1、英威腾

2012年是英威腾的新产品年,在这一年,英威腾陆续推出诸多产品线,Goodrive系列变频器家族不断丰富产品线,SVG,UPS,光伏产品、伺服、PLC等产品均陆续推出。并且英威腾举办了十周年庆典,苏州工业园奠基。总之2012年是英威腾气势磅礴的一年!

但英威腾的危机还在继续,秦越认为,英威腾要想在未来10年保持强劲生命力,必须在2015年之前完成内部改革,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必须认清形势,世易时移,且不可用过去10年的成功模式继续未来的路,否则将在之后的竞争中陷于被动。

2、普传

2012年末,普传大股东刘振文带领大量普传团队退出深圳普传科技,成立欧科传动,引起普传这个古老而知名的国产***的再度分裂,极大地震动了普传全公司,也极大地分化了普传的市场份额,普传未来堪虞。得失之间,彰显智慧,且看张海杰如何力挽狂澜!

3、新时达

新时达在2012年全球经济低迷的境况下,由于其特殊的行业特征,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反而比上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工控领域的地位,这一年也是新时达拓宽产品线,丰富产品系列的一年,其拓展速度异常惊人,预示着全面市场开拓已经蓄势待发!

4、九洲

2012年10月份,罗克韦尔自动化完成对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压变频器业务的收购,预示着又一个国产变频器***在大浪淘沙中悄然转身,自此国产高压变频器市场洗牌已经接近尾声。

5、阿尔法

阿尔法前销售总监刘军涛出走并成立迈凯诺电气,引起阿尔法的再度分裂,并且严重影响了阿尔法的人力资源结构和士气,也直接影响了2012年销售业绩。或许毕涛到了必须考虑公司管理方式的时候了。

6、西驰

2012年3月份,西安西驰完成收购深圳贝加莱。原“深圳贝嘉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西驰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自此,西驰获得了贝加莱的技术团队,为后续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但未来市场风云变幻,将会是越来越激烈的角斗场。西驰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们拭目以待吧!

7、合康

2012年是合康低压变频器正式全面铺开的一年,低压销售实现历史性突破。但这个之前一直做高压变频器的企业需要重新认识自己和认识世界,有多少成功可以复制?要想走得铿锵,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且要有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切勿固守原有的习惯。

8、正弦

2012年,深圳正弦电气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拉开上市融资序幕!并且大量引进艾默生人员充斥中高管岗位,原班创业元老大多被边缘化。


8、德力西

当众多***在经济低迷的泥沼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德力西却在2012年一路凯歌,彩旗飘飘,可谓独领风骚,实现全年销售额破亿元,比上一年增长迅猛。一日之胜不足贺也,需冷静分析成功的原因是否可以继续,未来的增长点和竞争优势又是什么,切勿让一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不能忘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尚需再接再厉。

9、步科

2012年步科变频器正式开始销售,这个产品线在唐咚的布局蓝图里已经规划了多年。秦越认为,步科变频器的诞生可能是步科上市前的收官之作。接下来将要紧锣密鼓筹划上市,或许步科只有上市这一条路可走,如果上市之路迁延日久,难免夜长梦多,甚至后果不堪设想。

10,Canworld

Canword所属公司——深圳市康沃控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因不正当竞争遭博世力士乐起诉,后更名为深圳市康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此次改名无疑对Canworld前期***推广及口碑是一个噩梦,期间又有多名一直跟随王鸿澍的骨干人员也陆续离职,给这个公司更增添了悲剧色彩。有时候,认清自己比认清世界更加重要。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安西驰服务商 访问量:3726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