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安西驰服务商
产品:208  浏览:37616
1862138365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驰电气参加汉中建筑电气年度学术会议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驰电气参加汉中建筑电气年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西驰电气参加汉中建筑电气年度学术会议

近日,汉中建筑电气与智能建筑2018学术会议在汉中市召开,陕西土木工程学会建筑电气专委会、汉中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技术委员会及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围绕“创新智能 协作共赢”的主题,进行了汉中智能建筑发展研讨、电气配套企业与设计院见面推介会、电气配套企业与建设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建筑项目单位工程师进行产品推介等方面内容。

研讨会上,省内专家就汉中高铁时代到来促进汉中经济发展以及智能建筑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参会的30余家建筑电气相关配套企业与省内建筑设计院所工程师交流座谈会上,西驰电气参会代表全面的推介了企业、产品及配套重点项目;在产品推介会上,公司销售、技术工程师团队耐心认真的为与会客户推介着公司有源滤波产品、谐波保护产品,详细的介绍了产品性能特点、配套场景,新款XFC系列高端变频器新颖的外观,支持选配卡等细节深的客户好评,展台在吸引新用户的同时,用过公司软起产品的老用户也前来了解公司新产品及企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对电能质量、新款变频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智能建筑电气学术会议,西驰人带着服务汉中智能建筑产业项目的有源滤波器、变频器通过新蜀道来到汉水之滨,来到城市发展提速超车的陕南明珠汉中,为城市智能化建筑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会末,汉中智能建筑及建筑电气2018年度学术组委会为西驰电气等多家企业颁发了***佳合作商奖杯。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安西驰服务商 访问量:3761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