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智锋科技
西安西驰服务商
产品:208  浏览:37812
18621383659
您好,欢迎光临工博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驰软启动器 低压矿用软起动器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西驰软启动器 低压矿用软起动器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西驰软启动器 低压矿用软起动器

西驰软启动器 低压矿用软起是我公司依托西安地区电力电子技术优势研制的高性能、多功能、高安全性的新型智能化设备。

低压矿用软起是我公司依托西安地区电力电子技术优势研制的高性能、多功能、高安全性的新型智能化设备。本装置采用32位ARM核微处理进行集中控制,多种动、静态均压保护措施,实现设备的高性能运行。32位ARM核控制器对SCR进行移相触发控制以降低在电机上的电压,然后通过慢慢的控制加在电机上的电压和电流平滑的增加电机转矩,直到电机加速到全速运行。采用软起动装置可以降低电机的起动冲击电流,减少对电网和电机自身的冲击。同时也减少对机械设备的冲击,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故障和停机。它具有技术先进、工作安全可靠、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西驰软启动器 技术特点:

1、显示多样化选择

标准LCD液晶显示屏、彩色TFT-LCD显示屏、标准LCD键盘,多样化选择。

2、友好的防爆显示界面

专用于防爆环境下的参数设置菜单。参数设定、调试更加简单便捷。故障及实时监控直观。三种状态(运行,停止,故障)指示灯,颜色鲜明,识别简单。

3、优越的起动特性

***的闭环控制算法,保证电机起动过程平稳无震荡。

4、多路通信预留

可提供2路隔离485通信,抗干扰能力增强,满足不同客户的配套需求。

5、模拟信号控制

0-20mA/4-20mA/0-10V多种选择,实现电机启停控制及报警。

6、完善的保护功能

在线监测电压、电流及负载参数,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

7、网压自动识别功能

电网电压在线自动匹配,无需额外设置网压参数。

8、灵活的电流互感器配置方案

具有电流互感器变比设置功能,配比灵活。

9、独立的外置漏电闭锁保护装置

客户可根据需要,灵活选配独立的外置漏电闭锁保护装置,保证在防爆环境下的人和设备的安全运行。

10、EMC抗干扰性

较好的电磁抗干扰性,适用于工业电磁恶劣环境。

11、优越的电网环境适应性

适应谐波含量较大的污染型电网环境。


更多西驰软启动器、变频器产品请咨询西安西驰电气服务商www.xichidianqi.zhixianfengw.com

欢迎广大用户向我们咨询:西驰变频器,西驰变频器维修,西驰变频器配件,西驰软启动器等产品!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村199号湖南环保科技产业园创业中心101(60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西安西驰服务商 访问量:3781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